是的!

我喜歡聽故事

我樂於當一個耐心的聽眾

我襯職地扮演著開心的執行者

但是

可不可以不要這麼急於與我分享

各位男士

至少

一個一個輪流來

給我一小段喘息的時間

或者

讓我有機會打岔

暫時為你們的故事  畫個逗點或句點?

 

這一天

關於飲食的故事

佔據了我大半的時間

 

為了準備第二天的筵席

廚神小麥跟我通了N次電話

每回都不下30分鐘

除了討論菜色 上菜順序

需要配合的烹飪設備

每道菜的典故

還有他的心情  一路走來的故事

..

 

另一位食神

因為

請他推薦一個餐廳

引申出一連串相關話題

如何發現那個餐廳  餐廳特色菜  

  主廚和他妻子的愛情

  還有

  其他因吃而聯想的人物  故事

……..

 

還有一位饕神

每隔幾分鐘 叮嚀一次

宴客的種種細節

賓客再確認  菜單版面設計

加一張桌子吧!  再買一箱飲料吧!

……

繁瑣

 簡捷  有力  指令明確

謝謝!

 

還有一位

對著電視又蹦又跳的評論之神

可不可以

暫停您對於陳X扁進不進食的剖析

關我X事啊!

真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mpkin0206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