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自己究竟生的是什麼氣

好好的早晨

熱水器點不著

在浴室、陽台之間穿梭了大半天

最後還是洗了冷水澡

每天洗頭的習慣  也不得不放棄

一肚子火

 

進了辦公室  趕緊電話連絡熱水器公司

拜託—盡快派員修復吧!

要通知家裡那一位  即將有人到府維修

想是還在睡夢中吧!  無人回應

等接近中午再打電話時

先生已經跟來電聯絡的維修師傅說—沒有叫修!

! 難道明早還要洗冷水嗎?

難道不能多問一句嗎?(他竟然說—以為是詐騙集團!)

難道總是要這樣敗事有餘嗎?

 

他理直氣壯地說

—我只是漏接了你一通電話

  我已經把熱水爐修好啦!

  為什麼事情不照你的規劃進行,就要這麼生氣….

哇咧………………………..

可不可以閉嘴

可不可以在我已經調息的當下  閉上尊嘴

 

這個時候

竟然還有一位參進來攪局的白目先生

--『打電話訂牛排吧 !New York Cut 3.5公分厚一片、

    Prime Rib 3.5公分厚一片』

 

OS:『長官!沒看到我正在跟老公吵架嗎? !

我….

真的需要深呼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mpkin0206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